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有放假就喜歡帶家人到處走走看一下風景或

四處旅行吧!!但是如果去遠一點的地方的話就會考慮在那裏找旅

館或飯店過夜這樣玩起來也比較不會
 

這麼累,這次住的這間 【自助旅遊訂房】城市艾弗里公園飯店 - 塞納河畔伊夫里 住起來就滿舒服的而

且服務態度又親切!!
 

大家應該會想這樣不會花很多錢嗎??其實不會~~因為在我預訂

住宿的這個網站優惠折扣就很多所以省了很多錢,大家可以去看

看比較一下!!!!

 

 而且聽說這邊是可以全世界訂房
也太方便了吧!!不用在那邊找翻譯啦QQ
【自助旅遊訂房】城市艾弗里公園飯店 - 塞納河畔伊夫里 的介紹在下面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看看喔!

PS.若您家裡有0~4歲的小朋友,點我進入索取免費《迪士尼美語世界試用包》

以下是 【自助旅遊訂房】城市艾弗里公園飯店 - 塞納河畔伊夫里 的介紹 如果也跟我一樣喜歡不妨看看喔!
↓↓↓限量特優價格按鈕↓↓↓

 

 

 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主要設施

預定渡假村優惠

鄰近景點

旅遊大亨>酒店貼心服務

商品訊息簡述:

 

 

【自助旅遊訂房】城市艾弗里公園飯店 - 塞納河畔伊夫里 全球訂房,好康偷偷說,好康推薦,自助旅行,自助旅行推薦,自助旅行心得分享,住宿折扣,住宿資訊,住宿優惠,快速訂房,快速預定民宿,快速預定別墅,快速預定旅舍,快速預定旅館

注意:下方具s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,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!!

 

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
 幫女友媽媽上網徵男友 網友:太狂了

:

鄉民中心/綜合報導

現代人會利用網路徵男友或女友,PTT的徵友版就是這種類型的平台。但除了徵伴侶以外,居然還有「徵岳父」的功能。一名網友在徵友版PO文表示,想幫自己女友39歲的母親徵男生,少有的徵友方式讓其他網友笑「原來是徵岳父啊!」

原PO表示要這是比較特殊的狀況,要幫女朋友的母親徵男生,是一名外國人,因為「十二月份時會來台灣旅遊,其實她只是說笑說不知道會不會在台灣遇到好男人」原PO就上來徵文了。

而這名媽媽39歲,「會說西文、義大利文、英文、俄語。」身高175公分以及60公斤,「長年健身房習慣,我176/76比腕力差點輸。」但絕不是金剛芭比,「而且還很漂亮。」目前居住在義大利的羅馬,經濟狀況良好。除此之外還有3個小孩,包括原PO的女友。

而徵友對象則是要至少大於39歲,「離婚未婚都可以。」且經濟狀況要有一定水準,畢竟她本身不差,如果是充滿故事,且一樣旅居各地的大叔,那就太棒了。」

這種特殊類型的徵友文引發網友留言,「第一次看到徵岳父XDDD」還有人很好奇既然母親39歲,「等等你女友幾歲..這年紀不對啊。」還有人說「有錢的大叔沒在上Alltogether。」

▲示意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14位正妹大合照 處男最愛「這味」
闖禍打翻胡椒罐…貼照道歉竟變封面照
夜配聞/賣肉同學開名車?讓他超羨慕

★更多新聞報導

日本的一切完勝台灣? 網友這麼說!
狠男猛跳重壓 79隻小豬無辜慘死
為了美照賠了命 南韓女學生墜崖慘死
清大生做鋪地磚學徒 感嘆這事很重要
魯蛇娶烏克蘭妹 改開婚介所變土豪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 總統出席軍校畢典 統促黨場外抗議(2) (圖)

:

總統蔡英文29日至復興崗出席三軍六校聯合畢業典禮,周圍進行交通管制與維安,中華統一促進黨在附近舉行反台獨記者會。

中央社記者裴禛攝 107年6月29日

【自助旅遊訂房】城市艾弗里公園飯店 - 塞納河畔伊夫里 全球訂房, 【自助旅遊訂房】城市艾弗里公園飯店 - 塞納河畔伊夫里 好康偷偷說, 【自助旅遊訂房】城市艾弗里公園飯店 - 塞納河畔伊夫里 好康推薦, 【自助旅遊訂房】城市艾弗里公園飯店 - 塞納河畔伊夫里 自助旅行, 【自助旅遊訂房】城市艾弗里公園飯店 - 塞納河畔伊夫里 自助旅行推薦, 【自助旅遊訂房】城市艾弗里公園飯店 - 塞納河畔伊夫里 自助旅行心得分享, 【自助旅遊訂房】城市艾弗里公園飯店 - 塞納河畔伊夫里 住宿折扣, 【自助旅遊訂房】城市艾弗里公園飯店 - 塞納河畔伊夫里 住宿資訊, 【自助旅遊訂房】城市艾弗里公園飯店 - 塞納河畔伊夫里 住宿優惠, 【自助旅遊訂房】城市艾弗里公園飯店 - 塞納河畔伊夫里 快速訂房, 【自助旅遊訂房】城市艾弗里公園飯店 - 塞納河畔伊夫里 快速預定民宿, 【自助旅遊訂房】城市艾弗里公園飯店 - 塞納河畔伊夫里 快速預定別墅, 【自助旅遊訂房】城市艾弗里公園飯店 - 塞納河畔伊夫里 快速預定旅舍, 【自助旅遊訂房】城市艾弗里公園飯店 - 塞納河畔伊夫里 快速預定旅館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Tepeseshytese 的頭像
Tepeseshytese

王怡芬的生活時報

Tepeseshyt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